website

2020年海淀区户外广告行业协会会员大会

新任会长周路军讲话

新任会长周路军讲话

新任会长周路军讲话

前任会长陈徽发表卸任讲话

前任会长陈徽发表卸任讲话

前任会长陈徽发表卸任讲话

新任会长周路军讲话
前任会长陈徽发表卸任讲话
/
/

 

2020年北京市海淀区户外广告行业协会会员大会

 

北京市海淀区户外广告行业协会会员大会于2020年12月8日在北京市海淀区金源购物中心地下二层会议室组织召开。

会员大会由秘书长白敬主持,应到会员单位53家,出席会员大会的有50家会员单位。参会会员单位达到总会员单位数量三分之二,正式召开会员大会。

 

大会议题第一项:协会章程修改

为配合今年协会脱钩工作,在脱钩工作中要求相应规范章程,此次大会表决修改协会章程。

章程主要修改的内容如下:

1、参照章程规范意见,50家会员单位不建议设置常务理事单位,新修订章程中取消了常务理事单位级别。

2、章程内详细制定会员单位、理事单位、会长单位会费收取标准。

协会各项议题的表决都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实发选票50张,收回选票50张,其中表示“同意”的有50张,“同意”选票大于三分之二,大会议题第一项表决通过。

 

大会议题第二项:选举协会新一届理事单位及监事单位

经过上一届的常务理事会讨论提名,秘书处与提名单位进行沟通,报区城管委领导审议,此次选举由50家会员单位选举出15家理事单位,3家监事单位,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大会中实发选票50张,收回选票50张,其中表示“同意”的有50张,“同意”选票大于三分之二,大会议题第二项表决通过。

 

大会议题第三项:由新当选的理事单位及监事单位选举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

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单位提名是由上一届的常务理事会根据该单位在行业中的业绩表现讨论得出,同时也报送给了区城管委领导进行审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大会中实发选票50张,收回选票50张,其中表示“同意”的有50张,“同意”选票大于三分之二,大会议题第三项表决通过。

 

会员大会选举并通过了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监事单位、理事单位,决定了新一届广告协会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一、会长

周路军

二、副会长

赵宝忠、王科智、庞岩、仇伯涵、汪洪田、聂振勇

三、监事长

陈徽

四、秘书长

白敬

五、监事单位(三家)

北京紫邦照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艺云天项目管理与策划有限公司

北京圣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六、理事单位(15家)

北京宝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华海世纪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山水永道(北京)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实创上地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太阳雨广告公司

北京天象世纪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未名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世纪金文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渠清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英之华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基诺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倡导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北奥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天树导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清美道合规划设计院

 

前任会长陈徽同志在大会中发表卸任讲话,在讲话中主要提出:作为协会第四届会长,已经顺利完成协会工作,圆满卸任。四年来,作为协会第届会长单位,与协会全体同仁不辱使命,同舟共济,使海淀区户外广告行业协会工作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社会各界和上级的肯定及赞誉。在此,向支持、帮助、关心协会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朋友特别是协会秘书处的全体员工致以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向出任协会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新任会长周路军同志在当选海淀区户外广告行业协会会长后作了讲话,在讲话中主要提出:新的协会工作任务和历史使命已经置于我们肩上。新一届协会班子进一步充实了人员力量,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完善了协会章程制度和工作计划。相信有领导的重视和关怀,有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有协会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继续发展和壮大我们的队伍,为户外广告行业做出积极贡献。

 

     会员大会结束后,由秘书处将此次大会会议纪要进行总结,并将修改后通过的海淀区户外广告行业协会章程、大会选举结果报备区社团办、城管委。

底部logo

态度决定成败;质量决定命运!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温泉路67号院1号楼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