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北京市海淀区户外广告行业协会-倡议书

/

各会员单位:

 

2021320日,国家民政部等22部门联合印发《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提出了“六个不得一个提高”七项要求。为贯彻落实国家22部门《通知》精神,防范化解社会组织领域重大风险,弘扬社会组织正气,北京市海淀区户外广告行业协会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抵制非法社会组织。各会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展开单位干部职工宣传教育活动,深入细致解读《通知》要求。不与非法社会组织勾连开展活动或为其活动提供便利;不参与成立或加入非法社会组织;不接收非法社会组织作为分支或下属机构;不为非法社会组织进行虚假宣传;不为非法社会组织提供账户使用等便利。

二、强化内部人员管理,维护社会组织形象。各会员单位要积极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引导员工依法依规参加各类社会组织活动,提高甄别意识和警惕性,不参加非法社会组织开展的一切活动,不为非法社会组织“站台”或“代言”,树立社会组织良好形象,弘扬社会组织正气,传播社会组织服务社会正能量。

三、广泛宣传鉴别渠道,自觉提高防范意识。各会员单位在参加其他社会组织举办的活动前,应登陆“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或“中国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查询社会组织身份的真实性、合法性,防止上当受骗,提升鉴别非法社会组织的能力。

各会员单位,让我们携起手来,全面抵制非法社会组织,共同创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组织生存空间,为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平安社会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北京市海淀区户外广告行业协会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底部logo

态度决定成败;质量决定命运!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温泉路67号院1号楼325